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"Juicy Peach.|▎

〣.Beauty is elegance and freedom.﹡`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爸的探望  

2010-03-16 11:11:59|  分类: Hear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爸的探望 - &14; 蜜桃尐黒貓'☆ - "Juicy Peach.|▎

昨晚爸爸来温江看爷爷奶奶了,奶奶说中午她才梦见爸爸妈妈来看他们,下午爸爸就来了。爸爸不忍心爷爷奶奶辛苦做饭,就带我们在外面去吃了好吃的。爷爷开心极了,还喝了一瓶啤酒,奶奶也乐呵呵的,看来搬来温江两位老人真的是很喜欢。可惜妈妈上班来不了,不然爷爷奶奶一定更开心了。看见两位老人这么开心,我也由衷的感到欣慰,更感谢家人为我付出的一切。爸爸说“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;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。好人一生平安。”相信我们善良的一家人一定都会幸福的!愿老爸财源广进啦!蜜桃也会加油的,不负众望!

最近和朋友们有些疏远了。回到成都都在陪伴家人,冷落了我的姐妹们;工作渐渐忙碌起来,再加上帮爷爷奶奶搬家,上网聊天的时间也少了。一些心细的朋友开始担心我会不会压力过大,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,我过得很好,虽然身体比较累,有点费心,可是心情很愉快,所以不用为我担心。最近我可能常常上一会儿网又忽然下了,因为工作总是忽然就来了,有时候我可能挂着QQ不说话,因为有很多资料需要整理。觉得被冷落了的朋友们不要太敏感了,希望大家多理解我。另外,我认为朋友之间的交往不在于每天见面或者上网闲聊,而在于关键时刻是否能伸出援助之手,所谓“君子之交淡若水,小人之交甘若醴;君子淡以亲,小人甘以绝。 最后,希望姐妹兄弟们都工作顺利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